2019香格里拉购房狂欢节再次来袭!“六盘聚惠”,嗨购青海! 当前位置: 玉树热线 2019香格里拉购房狂欢节再次来袭!“六盘聚惠”,嗨购青海!

2019香格里拉购房狂欢节再次来袭!“六盘聚惠”,嗨购青海!

时间:2019-11-04 10:26 编辑:admin

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,伟业集团成立20周年之时。伟业集团作为率先进驻西宁房地产市场的品牌房企,进驻青海已16年,深耕不辍,精研品质建筑与人居生活,不断提升完善自身品质,始终为青海人民的品质人居和城市发展贡献助力。

继去年举办的首届香格里拉购房节双盘让利引起热烈反响后,2019年,香格里拉第二届购房狂欢节活动再次来袭!

六盘聚惠,购房福利火力全开

本次香格里拉购房节联动伟业集团青海区域六大项目,全面满足购房者多维度置业、投资需求,房源产品囊括品质住宅、学府高端住宅、投资型公寓、社区商业小金铺等产品,无论您的购房、投资需求如何,本次香格里拉购房狂欢节都会让您获得实惠的购房、投资机会!

五重大礼,惠动11月(活动时间:2019年11月1日-30日)

①暖心来访礼:活动期间,到访伟业集团青海区域项目售楼中心,即可获赠:定窑茶具1套或者其他等值礼品(数量有限,送完即止);

②重磅成交礼:凡活动期间成交客户,均可领取家电套装礼包一份;

③成交礼上礼:活动期间,成交客户还可参与周末砸金蛋活动,华为产品任您砸,更有华为mate30pro等您赢;

④臻心推荐礼:老业主带新客户到访售楼中心,可抽取米、面、油礼品一份,成交更享5‰房款佣金及购物卡;

⑤狂欢活动月:半价超市、大型恐龙展、拉斯维加斯狂欢夜、网红打卡地…多重活动乐不停,更多活动内容请关注“伟业青海”微信公众号。

正值伟业集团20周年庆之际,青海区域6大项目现场将特别推出限量优选特价房源,劲爆优惠,详情请咨询各项目售楼热线!更有诸多福利回馈百姓,绝对让你不虚此行!还有更多精彩节目助阵,尽情购!放肆嗨!今年11月,我在伟业集团青海区域6大项目等着你!

伟业集团青海区域6盘联动,尊享热线:0971-6265888

售楼中心地址: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香格里拉大道8号

auto.hebeigutai.cn m.guizhouw.com 3g.cenjinying.cn 3g.m020.cn wap.nhmo.cn wap.mknews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