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籍运动员李震被中国钓鱼运动协会(CAA)评定为“特级竞钓大师” 当前位置: 玉树热线 山东籍运动员李震被中国钓鱼运动协会(CAA)评定为“特级竞钓大师”

山东籍运动员李震被中国钓鱼运动协会(CAA)评定为“特级竞钓大师”

时间:2021-01-15 10:41未知 编辑:乐小编

李震,1976年生于山东淄博市,中国特级竞钓大师,自1997年进军竞技钓鱼比赛,驰骋钓坛20余年;混养钓,竞技钓,野钓通杀。

(配图:钓王李震)

1997年,李震正式踏上垂钓之路,阅读各类钓鱼书籍进行学习,之后拜师当地野钓高手陆来成,学习野钓的技巧,经常和朋友一起外出钓鱼、参赛。2008年在《中国钓鱼》杂志上看到了钓王杯报名信息,经过多方面考虑挣扎决定参赛,即使休竿多年但钓鱼的技术丝毫没拉下,从2008年开始走向钓鱼职业生涯,经多年不懈努力于2013年开始大爆发,2014年后相继获得第七届光威杯“钓王”“中国十大钓鱼高手”“CAA钓鱼副总教练”“顶尖高手”“特级竞钓大师”等荣誉称号,多次斩获国家级钓鱼竞技比赛冠军,其中“特级竞钓大师”全国国不超过十名,被全国钓友称为“钓王李震”。

(配图:李震获得钓王奖杯)

2017年,李震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垂钓频道《顶尖高手》节目拍摄,并获得中国第一位“顶尖高手”的称号,多次受邀参与湖南卫视《就这样钓鱼》栏目的拍摄。继2017年“王中王大师赛”后参加湖南卫视《就这样钓鱼》栏目《龙战荒野》野外寻鱼片。

(配图:中国钓鱼协会证明)

autos.xnnews.net auto.hnrzj4.cn wap.oiba.cn wap.wisdom-soft.cn wap.yujieschool.cn wap.shxinxiw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