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舞动 一起摇摆 当前位置: 玉树热线 全民舞动 一起摇摆

全民舞动 一起摇摆

时间:2022-11-10 10:52未知 编辑:乐小编

近段时间,“合拍挑战”在抖音引起了大量的关注,为能够激发青海同学们的线上参与热情,9月3日,青海联通在抖音推出“青海人跳起来”合拍挑战活动。

 

 

 

 

活动吸引了过百名青海的同学们前来参与,他们都在抖音上发布了自己的合拍视频,秀出了自己独特的舞姿,上至中年人,下至活泼孩童,都加入到了此次的舞动狂欢中。

 

 

 

 

无论在宿舍、家里、广场、天台还是路边,他们都能自信摇摆,散发自己的光芒。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除了参与此次的合拍活动,青海联通还推出了各种神秘大礼,只要参与了本次的活动,即可获得@嗨fun沃派送出的话费福利券,还有更多的神秘大礼等着同学们来解锁。

 

 

 

 

通过此次合拍活动的举办,能看到青海的同学们热情豪放,他们毫不吝啬地向大家展现出自己独特的一面,积极在抖音上进行互动,展现了青海人自信勇敢、多才多艺的一面。